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

新学期新气象——艺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8:25:56   作者:   点击量:347

        37上午,学院师生(研究生)座谈会在310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韩超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姜辉以及各年级硕士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结合自身的实际状况,就在校期间的成长收获以及对学院的意见建议做了交流分享并代表班级同学在科研学习、课程设置、毕业答辩、就业指导、生活文娱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困惑与期望。




听取大家的交流分享后,韩超教授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充分细致的解答与探讨,并对有关问题及时提出了解决措施和思路。表示,研究生是学校重要的人才组成部分,学院将不遗余力为同学们解决合理诉求,为研究生的科研工作与生活学习保驾护航,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活动最后,韩超教授与研究生代表们合影留念。本次学院师生(研究生)座谈会为学院与研究生提供了一个沟通的平台,学们获得了积极为自身及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机会,也帮助学院更加明确了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开展的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