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招生就业

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0 21:44:04   作者:   点击量:3927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规定,招生单位在复试前应当对考生的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籍核验结果、学生证等报名材料及考生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对不符合规定者,将不予以复试。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艺术设计硕士(专业代码:135108),达到2023年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做好准备,按照要求提供以下材料。

1.资格审核材料: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扫描件(正反两面);

(2)准考证;

(3)学历学籍证明:应届生提供学生证以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备注:上述每一项材料均以单个PDF文件格式提交,命名为“序号+姓名+文件名称”(例如:1.张三-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并将所有PDF文件放在一个文件夹内,命名为“姓名+资格审核材料”。

2.复试材料

(1)大学成绩单(须是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或档案所在部门加盖公章);

(2)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其他证明英语水平证书;

(3)毕业论文(设计)摘要或进展报告;

(4)科研论文、科研活动、工作业绩、专业技能等相关证书、获奖证明及其他材料(参加调剂志愿考生,如有请务必提供);

(5)本人亲笔签名的《资格审查承诺书》、《专业设计原创作品承诺书》(模板见附件4-5)扫描件;

(6)代表作品(需提供JPG格式,像素不低于于150DPI),做成电子展板,将面向社会公开展示,接受公众原创性监督,模板见附件6);

(7)原创设计作品集1本(按照A3尺寸排版,上交PDF电子文档格式);

备注:上述每一项材料均以单个PDF文件格式提交,命名为“序号+姓名+文件名称”例如:1.张三-大学成绩单),并将所有PDF文件放在一个文件夹内,命名为“姓名+复试材料”。

  3.其他材料

  (1)《湖州师范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信息登记表》(附件1);

  (2)本人亲笔签名的《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2)扫描件;

  (3)《湖州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思想品德考核表》(附件3)扫描件;

  备注:上述每一项材料均以单个PDF文件格式提交,命名为“序号+姓名+文件名称”(例如:1.张三-复试信息登记表),并将所有PDF文件放在一个文件夹内,命名为“姓名+其他材料”。

所有材料(资格审核材料、复试材料、其他材料)需打包成一个压缩包并命名为“姓名+一志愿复试材料”,于3月14日下午15:00前发送至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指定邮箱ysxy_yjs@zjhu.edu.cn学院收到考试电子复试材料,考务人员将在第一时间内与考生邮箱联系确认。

请考生如实、准确提交各项材料,如弄虚作假,考生承担由此造成的后果。

复试时间和形式学院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艺术学院网站:http://ysxy.zjhu.edu.cn

电子邮箱:ysxy_yjs@zjhu.edu.cn;

咨询电话:0572-2321399;联系人:张老师、姜老师。

2023年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资料包.zip


 

                                     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