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

杭州市黄公望高级中学招聘美术教师
发布时间:2023-02-25 11:26:13   作者:   点击量:82

一、学校简介

杭州黄公望高级中学,是杭州市富阳区一所以美术教育为特色的民办普高,学校由中国美院科技园、富阳区政府、富阳区教育局合作引进项目,是浙江教育出版集团的实验学校。学校发展目标是建设成为一所弘扬公望文化,具有美术特色,立足杭州、接轨国际的全省知名优质美术特色高中。经过六年多的努力,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干部、教师队伍不断优化,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杭州黄公望高中致力于特色办学,文化课和美术专业课同步开设,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服务。学校招收美术班、文化班的学生,增设日语课程,以拓展学生的升学之路。学校现有班级27个,师生1200余人。

学校位于富阳区场口镇创业路9号,2023年9月,投资3.5亿元、建筑面积达6.4万方的二期校舍将正式投入使用。一、二期总建面可达10万余方,全新的黄公望高级中学用行动和成绩诠释“进入公望,就是希望,求学公望,成就希望”,并以全新的形象,为中国教育的多样化,贡献着一己之力。

二、招聘计划

为学校发展需要,杭州市富阳黄公望高级中学2023年拟公开招聘,具体岗位分布如下:

高中语文教师7名

高中数学教师8名

高中英语教师5名

高中政治教师5名

高中历史教师5名

高中地理教师6名

高中信息教师1名

高中通用教师1名

高中美术教师2名

高中体育教师2名

生活指导老师2名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遵纪守法,有较强进取心和责任心;

2.具有科学的教育理念,有较强的亲和力和实际工作能力履行教师义务,有献身教育事业的精神。

3.身体健康,思维敏捷,形象气质佳,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

4.知识面较广,具备较好的教师专业素养。

(二)具体要求

1.高中学科教师

(1)师范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重点高校、双一流高校毕业和具有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优先。

(2)在职或退休的高中各学科教师,具有县(区、市)级以上教坛新秀或综合荣誉者优先。

2.生活指导教师(男)

(1)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1977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有学生生活(宿舍)管理经验,吃苦耐劳,能在校住宿,本地和退伍军人优先。

(3)工作态度积极,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对工作富有责任心,服从工作安排,服务意识强;具有较强的学生管理能力,能够妥善处理学生突发事件、服务关爱学生,有效沟通处理学生、学校、家长的关系。

(4)能较为熟练使用电脑,细致有条理,能协助处理学生日常管理等事务。

(5)待遇面议。

四、工资待遇

1.应届优秀毕业生年薪起薪12-15万,同时享受富阳区政府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

2.学校提供教师公寓、就餐补贴、体检、教师子女就读本校优惠等福利,享受各类社会保险和公积金等。新教师享有参加各类名师工作室学习及更高平台的教学业务提升与培训学习机会。

3.校级和中层管理干部、在职或退休优秀教师待遇从优,具体面议。

五、报名方式

1.请发送应聘人员简历至电子邮箱:hgwgjzx@163.com发送标题格式为:应聘**学科教师+姓名。

2.根据个人简历情况,学校电话通知面试、考核等事宜。

3.联系电话:0571-6179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