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各党支部顺利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8:15:49   作者:   点击量:34

近期,我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顺利完成“民主评议、党性体检”。

  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利用寒假时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支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召开奠定了扎实基础。

  各支部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从自身思想、理论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剖析存在问题和产生根源,明确今后改进和努力方向,自我批评揭短亮丑、深刻到位,相互批评敢于直言、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各支部开展2022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活动,所有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作出自我评价,在此基础上党员们也积极发言,互相做出了公正、客观的评价,根据自评、互评、群众评议和组织评价的综合结果为支部每位党员出具党性体检报告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