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心理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0:41:03   作者:   点击量:99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心理委员座谈会

314-15日,艺术学院分年级召开了心理委员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心理辅导员李承芝、各年级辅导员及心理委员。

座谈会上,心理委员一一畅谈了日常工作心得及存在的困惑等,各年级辅导员对心理委员的工作表示认可,对心理委员本人表达了关心和关怀,并指出工作存在的不足及接下来的工作要求等。最后,心理辅导员李承芝强调:心理委员是“学院-班级-寝室”三级网格化体系中最关键的“一环”,对于同学们安全和健康成长意义重大,心理委员在切实发挥好“上通下达”重要作用的基础上,工作中还要积极思考、主动作为,要做到能够有效发现问题和及时上报问题,并努力提升专业能力解决一些问题。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辅导员与心理委员的工作和情感联系,为提升心理委员的工作理念,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起到了积极作用,对进一步提高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效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