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实干笃行勇担当——2023年艺术学院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3-03-22 8:57:56   作者:   点击量:97

3月21日,艺术学院青年干部培训班(第四期)第一讲在15-203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程龙为我院全体行政人员进行管理培训交流系列的专题培训,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宣玉梅主持。 



程龙结合多年行政管理工作经验,进行专题授课。他提出,年轻干部要做到有作为有担当,工作中要善于思考,不思考不总结就不会进步,而不进则退,我们需要有危机意识,紧跟学校步伐,才不会被淘汰。他还表示优秀的年轻干部应具备以下品质:一是实干为先,所谓刀要在石上磨、人要在事上练;二是做人为本,与人为善,日常工作里应当尊重老师关爱学生,讲团结、善协作;三是勤学为基,重视学习、加强学习,才能与时俱进;四是以忠诚为魂、以担当为魄,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学员们积极提问,程龙均进行耐心解答。 



最后宣玉梅代表学员对程龙老师表示感谢,又对学员殷切寄语:大家要充分认识青年干部培训班的意义,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希望大家不断积累总结自身经验的同时,通过不断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才能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