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校督导一行莅临我院召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初稿)意见征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7:08:55   作者:   点击量:154

2023年3月27日下午,湖州师范学院校督导王国珍、范剑萍一行莅临艺术学院召开了《湖州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初稿)意见征求座谈会,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杨子奇、视觉传达设计系系主任陈茂流、建筑学系系主任张华、艺术学院督导组组长单炜、督导组成员王丽晖、王凤欣、林峰以及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子奇主持。



座谈会上杨子奇首先代表我院对校督导一行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围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的学院老师提出,在抽检结果的反馈与使用过程中,希望能够对抽检出的问题进行横向复检比较,并建议本科毕业论文评议应根据学科门类的不同要求制定具体的评议标准。

王国珍表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成效评价的重要体现,抽检结果将作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重要参考依据,希望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同时对学院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会认真对待、及时反馈,不断完善抽检工作的评价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