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研竞赛

艺术学院召开“挑战杯”省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3:55:28   作者:   点击量:169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挑战杯参赛项目的质量,力争赛事成绩再次取得突破,327日上午,我310会议室召开第十四届挑战杯省赛推荐作品打磨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昌明校团委副书记张水强视觉传达设计系副主任王娜、参赛团队师生、全体辅导员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昌明主持。




会上,参照模拟答辩环节,各参赛项目负责人分别以PPT的形式对作品封面及扉页进行展示介绍与会老师针对各项目的汇报情况进行提问,针对项目的不足,给予完善修改意见。小到路演语气语速快慢,大到项目文本中逻辑问题、数据支撑都被老师们细心指出,使参赛同学们对自己的项目有更深入的了解。






参与“挑战杯”项目能全方面锻炼我院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大有裨益。相信经过本次研讨会可以增强各参赛队伍的比赛信心,厘清优化方向,力争呈现更好的参赛作品,展现出艺术学子积极奋进、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