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艺术学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9:00:22   作者:   点击量:180

近日,艺术学院全体教工齐聚音乐厅召开教职工大会,会上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并对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宣玉梅主持。



会议开始,宣玉梅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着重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文艺篇章。她强调,党的二十大为文艺工作提供了丰厚的思想滋养和科学的创作指引,文化是实现新时代非凡成就和伟大变革的重要力量,我们要紧密围绕艺术创作工作,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精品力作助力新时代文艺繁荣昌盛,推动乡村振兴,凝心聚力谱写“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新篇章。

会议第二个部分为我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鲁海峰院长在讲话中代表全体教师向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他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总结学院2022年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布置了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2023年学院的奋进目标。最后,他还强调了学院的工作纪律和作风,提升了教师队伍的精神风貌。此外,党委副书记高昌明就新学期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进行要求,尤其强调了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摸排与关注工作,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引导与教育工作,要坚决守好学生安全底线,促进学生发展。

本次会议为学院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持续发挥特长和优势,为助力国家乡村振兴和学院创新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