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赴中国美术学院考察学习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6 10:19:31   作者:   点击量:71

3月23日,艺术学院党委赴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考察学习先进党建工作经验学院党委书记宣玉梅,副院长杨子奇,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禄,教工第三党支部书王娜,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王觉平,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沈佳艳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卢扬帆参加本次交流学习活动。

座谈会上,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燕屏首先介绍了中国美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和设计艺术学院的概况,重点从红色固基、红旗引航、红心铸魂三个方面介绍了该院党建工作经验,全方位展示了学院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的深度融合,她强调,抓好党建工作要牢牢把握三点:一是常规工作抓标准,二是整体推进抓特色,三是突出重点抓亮点。

宣玉梅对设计艺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介绍表示诚挚感谢,简要介绍了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相关情况,并表示将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借鉴经验、加强互动,加快学院建设发展步伐,希望今后两院能深化交流与合作。

会后,双方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楼宇文化建设,参加此次考察学习的人员还参观了校内的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和民艺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