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课程建设

环境设计系2023届毕业设计(报告)答辩和展览要求
发布时间:2023-04-14 11:15:23   作者:   点击量:27

一、毕业设计(报告)答辩

(一)答辩过程

本系兹定于2023427日(星期四)900进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报告的答辩。答辩当天由班级负责同学提交每位学生的毕业设计(报告)3份(包含承诺书(需手写签名),附录1:毕业设计展板,附录2:工程造价预算)至各个答辩组,毕业设计(报告)标准格式见附件2

每位学生答辩总时长为10分钟,学生以PPT形式进行汇报5分钟、答辩组教师提问与提建议5分钟。

(二)答辩后材料提交

58日前,学生将最终修改完成的《湖州师范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报告)》定稿(word版)上传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包含承诺书(需插入手写签名),附录1:毕业设计展板,附录2:工程造价预算。

答辩未通过的学生提交跟随下届开展毕业设计、毕业设计(报告)的申请。需在4281700前提交跟随下届开展毕业设计、毕业设计(报告)申请书(详见附件4)给环境设计系主任。

二、毕业设计展览

(一)展览过程

42425日布展,艺术学院展示区,包含毕业设计展板2幅(展板格式见附件3)、实物模型、A3文本(不少于30页)、视频动画。

426日至57日展览,4271530集体评分。

58日撤展。

(二)毕业设计材料提交

58日前,每位同学将毕业设计成稿【220*80cm卷轴JPG不少于2张(单张不大于5M)、A3文本不少于30页(PDF,不大于30M)、动画视频(不大于10M)】放入一个文件夹(命名:学号+姓名),上传超星学习通《2023届毕业设计》课程。毕业设计过程稿【CAD3DSU等原文件】各班刻盘上交环境设计系,文件夹命名形式与成稿相同。

                                                        环境设计系

                        2023410

附件1:2023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分组名单.docx

附件2:毕业设计(报告)(命名方式 学号姓名).doc

附件3: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板模板 宣绒布或无纺布写真打印 一个作品2幅.jpg

附件4:跟随下届开展毕业设计、毕业设计(报告)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