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2023届毕业设计展览和答辩要求说明
发布时间:2023-04-14 15:09:31   作者:   点击量:340

2023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览”和“毕业论文答辩”进行线下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及时间安排如下:

1.展览时间:2023510-516日。

2.展览地点:艺术学院一楼大厅。

3.布展时间:202359日。

4.线下展览统一要求:制作实物进行展示(如有视频、动画等补充需提前交与指导老师汇总后提交系部,进行屏幕播放),并对照片进行排版,内容包括作品名称、作品设计说明及介绍、作品图片、指导老师姓名、学生姓名。

5.毕业设计答辩时间:20235109:00开始。

6.答辩前需要提供的材料及时间:三份毕业设计(报告)正文,一份毕业设计(报告)过程管理材料(请指导老师、评阅老师签字评分,无签字评分的不得参加答辩)、一份查重检测报告全文(学校提供的知网检测端口的报告,重复率不高于30%)。

7.答辩时汇报准备:3-5分钟PPT陈述,5分钟提问,答辩分组安排另行通知。

8.毕业设计集体评分时间:2023510日中午

9.终毕业设计材料提交:设计源文件,实物拍照、视频或者效果图两个部分。一级目录文件命名:作品名称+姓名+学号,二级目录分别命名:设计原文件和展示图片及视频(如图1),于516号前,由班级统一刻盘上交视觉传达设计系。

图1

毕业答辩分组安排2023届视觉系.doc

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

202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