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3 8:13:26   作者:   点击量:73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3年4月12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海华作了动员讲话,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跃飞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宣玉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第一巡察组成员、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内设中层、分工会主席、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副教授以上职称人员、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会主席等参加会议。



王海华提出,巡察组将紧紧围绕“三个聚焦”“一个加强”,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民主测评、个别谈话、调阅资料、走访调研等形式,对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巡察监督。艺术学院党委要自觉接受政治巡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协调主动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校党委巡察任务。会上还公布了受理师生群众反映意见的方式。

张跃飞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推动巡视整改落实落细,巩固拓展省委巡视整改成果的必然选择。艺术学院党委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发现问题,狠抓整改提高,真正使巡察监督过程成为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的过程,成为振奋精神、开拓前行的过程。

宣玉梅在表态中说,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体现了学校对学院工作的重视和对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政治上的关心爱护。艺术学院党委将以巡察工作为契机,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强化大局意识和自觉意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强化初心使命和责任意识,认真接受监督并做好整改落实,推动艺术学院为建设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贡献学院力量。

动员会后,巡察组听取了艺术学院党委的工作汇报。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艺术学院巡察时间为:2023年4月12日至5月11日,巡察期间设来访预约电话:0572-2321139(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专门电子邮箱:d1xcz@zjhu.edu.cn,巡察意见箱放置于艺术学院一楼展厅大门左侧。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干部等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组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