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艺术学院举行网络课程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4:22:25   作者:   点击量:38

贯彻落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计划,深入推进智慧课堂教学改革,2023年4月26日智慧树负责人张红到我院开展了网络课程平台培训及交流活动。艺术学院副院长杨子奇、各系部系主任和学院里即将建课的老师们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院长杨子奇主持

培训会上,张红作主题为“智慧树网络课程平台培训会(线上一流课程建设,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如何基于智慧树平台建设高质量线上课程并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方式方法。报告结束后,与会老师们就课程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氛围热烈。

杨子奇表示,期望老师们提前谋划、充分准备,能够主动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新工具,利用好网络教学平台建设课程,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率,为信息化教学打好基础。深入学习一流课程建设要求,为学院智慧课堂教学改革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