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课程建设

艺术学院举行2023届环境设计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5-04 9:53:40   作者:   点击量:41

   2023426-58,环境设计系2023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于艺术学院一楼展示区正式亮相。本次毕业设计展览以“美丽乡村、幸福都市”为主题,设计选题涵盖乡村景观风貌提升、城市环境重塑与更新、文化遗产环境传承与创新设计等诸多方面。

   毕业设计展是对学生们大学期间的所有专业课程学习的一次检验与总结,经过学生的努力创作,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最终以展板、实物模型、A3文本以及视频动画对设计进行全方位呈现,诠释同学们经过四年学习环境设计的感悟与创新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吸引了众多目光,师生们纷纷流连于展台前,仔细端详,用心品味。

   湖州师范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作为浙江省一流专业建设点,以建筑内外环境的创新设计为研究对象,以培养具有建筑、景观、室内一体化设计思维,又具备室内设计或景观设计专长的设计人才为目标,始终致力于为社会培养有责任感、有人居环境全局观、有高水平艺术素养的环境设计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