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课程建设

建筑系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和展览要求
发布时间:2023-05-04 16:25:33   作者:   点击量:62

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一)答辩过程

   本系兹定于2023年5月10日(星期三)1:30进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的答辩。答辩当天由班级负责同学提交每位学生的毕业设计A3文本3份,毕业设计展板1份。

   每位学生答辩总时长为10分钟,学生以PPT形式进行汇报5分钟、答辩组教师提问与提建议5分钟。

   (二)答辩后材料提交

   5月12日前,学生将最终修改完成的《湖州师范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报告)》定稿上传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包含承诺书(需插入手写签名)。

   答辩未通过的学生提交跟随下届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的申请。需在5月11日17:00前提交跟随下届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申请书给建筑系主任

二、毕业设计展览

   (一)展览过程

   5月15至17日布展,艺术学院走廊展示区,毕业设计展板2幅。

   (二)毕业设计材料提交

   5月12日前,每位同学将毕业设计成稿A3文本不少于30页PDF),毕业设计展板不少于两张,放入一个文件夹(命名:学号+姓名),电子文件上交建筑系。毕业设计过程稿CAD、模型等原文件)与文本、展板一起刻盘上交建筑系,文件夹命名形式与成稿相同。

 

                  建筑

                  2023年5月4日

附件1:2023届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分组名单.docx

附件2:2023届建筑学本科生毕业设计格式.docx

附件3:2023届建筑学毕业设计展板模板.jpg

附件4:跟随下届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