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5 11:29:52   作者:   点击量:78

各位导师、同学:

根据湖州师范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湖师院发〔2022〕24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23年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一)2022-2023学年获得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不含延迟毕业研究生和国际研究生)

(二)参评学位论文必须是经学校组织送审评阅的非涉密论文,且不能出现“论文尚未达到硕士学位论文水平要求,论文需做较大修改,本次不宜答辩”的意见;

(三)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已经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者的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评选比例

学院推荐原则上不高于当年获硕士学位人数的10%,学硕和专硕分开。

三、评选程序

(一)评选工作由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评选程序为个人申报、导师同意学院初审、答辩委员会推荐、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定、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并公示推荐人选,报送评审具体评选要求、评选标准、评选程序见《湖州师范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见附件1)。

(二)有以下条件之一者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同意,可优先推荐:

1)硕士学位论文评阅总体评价结论均为良好及以上,且盲审的三位评阅专家中至少有两位专家推荐参评优秀学位论文;

2)发表与学位论文相关的高水平学术论文。

四、材料提交要求

  (一)纸质材料

  《湖州师范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表》1份,导师签署意见,注意不要破页。

  (二)电子材料

   1.材料种类

   申请表、学位论文PDF版。

   2.申请表命名规则

   学院_学位点_学号_SQB,示例:艺术学院_艺术设计_2020385101_SQB。

   3.学位论文命名规则

学院_学位点_学号_LW,示例:艺术学院_艺术设计_2020385101_LW。 

材料报送的截止时间为5月17日下午15:00,纸质材料交16-309办公室,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02986@zjhu.edu.cn。


点此下载c82bd37d-b6f2-41fb-ab89-6e79f43e0312.zip

     1.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2.湖州师范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表

  3.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细则





 

             艺术学院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