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艺术学院走进琦瑞德泽童装品牌
发布时间:2023-05-12 15:33:12   作者:   点击量:43

5月10日上午,学院师生来到织里镇万顺创意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参观琦瑞德泽童装品牌并举行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宣玉梅、副书记高昌明,服装设计系主任孙梦婕、副主任徐强,就业辅导员沈佳艳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我院一行人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产业园区,了解公司主要童装品牌琦瑞德泽的发展情况。在琦瑞德泽生产车间,感受高效,智能、环保的全自动化智能生产线。随后大家来到琦瑞德泽展厅,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品牌由来,发展历程、产品风格定位、品牌战略规划等相关情况。

接着,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解。琦瑞德泽童装党支部书记夏永贵表达了对艺术学院一行的欢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态势,以及对毕业生的用人需求。宣玉梅书记对琦瑞德泽的品牌理念、发展前景等进行了肯定,表达了深入开展合作的意愿,期待可以从就业、实习、实践等多方面加强合作,让合作真正落到实处,起到实效。

最后,高昌明副书记与对方负责人签署了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既开拓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岗位,又为校企双方今后进一步开展多领域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学院将整合各方资源,通过实地走访、校园招聘等多种方式继续开展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