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创新设计与德国iF设计奖项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7 10:22:19   作者:沈亚倩   点击量:460

各位老师、同学: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实践型创新人才,为学生创新实践活动提供平台,促进实践成果的产出,现决定举办创新设计与德国iF设计奖项工作坊,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与要求

Empathy 同理心』连结联合国在2015年所倡议在2030年达成 「SDG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 可持续发展目标」,期许本校学生透过换位思考去设计,关怀社会去共同创造出美好的世界,以达到「将心比心,设身处地地为他人着想」的理念。

二、工作坊发起和组织单位

主办: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

承办: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

三、工作坊特聘导师

李建国,目前担任iF国际论坛设计有限公司亚洲子公司总经理,李老师iF工作期间曾筹办「iF中国设计大奖」、「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创新设计奖」、「台北自行车展创新设计奖」、「全球自行车设计比赛」、「家居风尚大奖」、「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奖」等奖项、「iF国际设计论坛成都」以及多项iF在大中华区的设计展出。另外亦曾受邀担任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光宝创新奖、育秀杯创意奖、裕隆日产汽车创新风云赏、奇想设计大赛、U19全国创意发明竞赛、台中杯全国创意大奖、美律工业设计奖、新燃点设计竞赛、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等奖项之评审委员。

四、招募对象和人数

此次工作坊面向湖州师范学院,招募对象为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计划招募人数为本科生(30人)研究生(20人)。

五、日程安排

项目

时间

地点

报名宣传期

2023年5月17日(三)-2023年5月22日(周一

艺术学院

工作坊说明会和分组组队

2023年5月24日(三)14:00 (PM)

艺术学院7-103

视觉传达实验室(暂定)

设计发表会

2023年6月7日(三)10:30 (AM)

艺术学院7-103

视觉传达实验室(暂定)

颁奖典礼

2023年6月7日(三)14:00 (PM)

大学生活动中心

六、工作坊报名

1.个人简历、报名表、汇总表等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02531@zjhu.edu.cn。

2、邮件标题请标明“姓名+本科/研究生+专业”。

3、工作坊学员申报程序为:本人申报、工作坊导师选拔后录取。

4、报名截止至2023年5月2217:00,录取结果于2023年5月23日20:00前短信通知。

七、其他须知

工作坊学习期满且作业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工作坊学习证明。工作坊还将举办优秀作品展。

还在犹豫什么,名额有限,赶快报名参加!

联系人:

萧老师(添加微信请注明:IF工作坊咨询)

 沈老师,0572-2321399

 

附件下载

1.创新设计与德国iF设计奖项工作坊报名表创新设计与德国iF设计奖项工作坊-报名表.doc

2.创新设计与德国iF设计奖项工作坊汇总表创新设计与德国iF设计奖项工作坊-汇总表 .xls 

3.创新设计与德国iF设计奖项工作坊说明2023HIIDWC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工作坊说明.pptx

 

     艺术学院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