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17 13:19:52   作者:   点击量:203

为进一步加强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肓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根据学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与管理办法(试行)》(湖师院发〔2018〕46号)(以下简称《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经本人申请、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学院党委审核、学院党政联席会审定等程序,拟推荐孙斌4人为我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现将拟推荐人选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在公示期限内,如对以上推荐结果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我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的需署本人真实姓名。如公示期内无异议,则将该名单上报研究生处。

公示时间:20235月17日至2023519

联系部门:艺术学院

联系人:张晓丽老师

联系电话:0572-2321399 

联系邮箱:02986@zjhu.edu.cn;

          

            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 

                                        20235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