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安徽工程大学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胡家增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2 19:07:12   作者:   点击量:90


2023年5月12日,安徽工程大学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胡家增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鲁海峰院长出席本次会议,副院长韩超、杨子奇、党委副书记高昌明、教师代表、及党政办、学科建设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鲁海峰院长代表学院对胡家增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发展态势、办学特色和学院治理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重点分享了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强化专业特色、服务地方产业的经验和特色做法。

 


胡家增党委书记简要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设计学院的整体情况,张学东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室建设等情况。随后双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气氛融洽热烈,双方收获丰硕。

 


会后,胡家增一行参观了学院重点实验室和专业教学环境。本次考察交流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加强了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在科研、学科建设、学科平台建设做更进一步的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