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环境设计系召开2024届毕业设计、毕业设计报告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4:29:51   作者:   点击量:86

5月24日下午,环境设计系召开2024届毕业设计、毕业设计报告工作动员大会。环境设计系全体老师及2024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环境设计系主任刘佳妮主持。

1 环境设计专业召开2024届毕业设计、毕业设计报告动员大会

会上,艺术学院副院长杨子奇从毕业设计、毕业设计报告的重要性、原创性、创新性、规范性和完整性五个方面做了强调。要求学生转变角色、调整心态,以准毕业生的身份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这一总结性实践教学环节,通过理论研究和设计实践,融会贯通本科4年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全心投入、开拓创新,鼓励学生们争取获得走出校门展出作品的机会,让设计真正服务社会,实现价值。

2 杨子奇副院长做动员讲话

环境设计系主任刘佳妮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的选题安排、时间节点和本届毕业设计成果的具体要求。她特别强调,要遵循毕业流程中的时间节点,将定期抽查毕业设计的完成进度。随后,环境设计系毕业设计导师团队新成员孙巍巍、余惟佳两位老师作了自我介绍,对设计选题和学生态度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设计学科带头人、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单炜教授做总结讲话,强调此次选题将紧密结合乡村振兴这一热门主题,设计场域由虚拟来到现实,增加了同学们方案设计的难度和落地的可能性,所以更要珍惜这样的实践机会。并预祝环境设计专业2024届毕业设计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并获得更高质量、更有创意的毕业成果!

3 单教授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