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15:56:44   作者:沈亚倩   点击量:90


5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15-203教师发展分中心举办了高级别项目科研申报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韩超主持。

 

  

  会议伊始,鲁海峰院长对大家积极的申报态度充分肯定,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积极开展高级别科研项目的申报与论文的发表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关注学校的新考核政策,尽快适应新形势;二是鼓励教师们要多学习、多研究、多申报科研项目,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工作水平,以高质量教育科研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韩超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科研相关政策精神。同时,结合学院近五年申报立项情况做了简要分析,随后就学院目前科研项目申报情况以及2024年科研项目申报日历做了简要介绍。最后韩院长就自身的申报经历为大家分享了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特别是国家级社科类科研项目申报过程中前期准备、队伍组成、项目指南申请书撰写等方面的申报经验,并从评审的角度分析了申报材料的要求,重点分析阐释了如何洞悉学术发展趋向,捕捉研究热点,同时强调了及时反思总结与学界交流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会议最后,韩院长希望青年教师不断拓宽研究思路和学术视野预祝青年教师如愿立项

 


此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丰富了青年教师项目申报的新思路。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科研引导工作,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