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和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1 15:22:20   作者:   点击量:131

保证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圆满顺利地完成同时进一步巩固加强专业建设,2023年531午,艺术学院在15-203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和专业建设工作会议,院长鲁海峰、副院长杨子奇、各系部正副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子奇主持。

   会上,鲁海峰首先对2024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创作)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其次对美术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阐明了重点和要点,最后对我院实践教学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意见。会议的第二阶段由杨子奇对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工作、近期一系列教学工作安排等做了具体的工作布置。

本次会议既是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下学期教学工作开展的计划,进一步明确了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的方向、实践教学的要求、专业建设的任务以及教务常规工作的安排等,确保了艺术学院教学工作的持续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