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艺术学院2023年研究生“陆增镛赴港交流基金” 香港暑期交流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6-01 15:02:28   作者:   点击量:120

根据校外事处、港澳台办公室发布的《“湖师远航·2023”(二十七)“陆增镛赴港交流基金”香港暑期交流项目》文件精神,我院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本次评审工作,经学生自主申报、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审核、学院评审领导小组审定,现将拟推荐参加2023年“陆增镛赴港交流基金”香港暑期交流项目研究生名单公示如下:

 

   20213852   艺术设计   董淑楠

 

  公示期从202361日至63日。公示期间若有意见,请与研究生办公室16-309姜老师联系,联系电话:2321399625061。

                                                       

                                                                                                                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