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科学运动.健康生活——艺术学院女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08 17:24:28   作者:   点击量:57


为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全面呵护女性健康,6月7日下午,我院特邀请了湖州市妇保院妇产科专家、主任医师何平亚为学院女教职工举办了一场“科学运动.健康生活”的知识讲座。讲座由党委书记宣玉梅主持,学院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宣玉梅书记代表学院对何平亚主任来校作健康讲座表示欢迎。她介绍到,何平亚主任既是医学领域的专家,也是一名资深运动爱好者,希望大家通过这次讲座,能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找到适合自己的锻炼方式,达到增强体质,缓解压力的目的。



讲座现场轻松活泼,何平亚主任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针对女性同胞在日常生活中关心、关注的健康知识娓娓道来。重点讲解了荷尔蒙对我们女性健康的影响,同时从科学运动、合理膳食等方面,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加强自我保健。在互动环节,参会人员踊跃就自身健康问题提出疑问,何平亚主任都科学详细地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此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广大女教职工的生活与需求,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每一项挑战,做幸福的教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