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艺术学院召开美术师范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9:36:24   作者:   点击量:10

为提升师范专业建设水平深化专业内涵发展,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艺术学院2023年10月19上午16-310会议室召开美术师范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艺术学院副院长杨子奇、美术系主任钟锦芳、副主任王凤欣、专业负责人李志刚、骨干教师司开国和教学办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美术师范专业负责人李志刚围绕师范专业认证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8个一级指标点汇报了美术师范专业的整改情况。其次,杨子奇提出美术师范专业接受认证至今一年时间,美术师范专业在前期整改方案的基础上应当更加深入细化整改内容,通过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完善过程材料、提高教师教研论文质量、规范学生实践教学和毕业创作要求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最后,与会人员就实践教学和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本次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师范专业认证整改意见,明确了整改目标及方法,细化了工作任务,推动美术师范专业建设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