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校督导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6 16:14:45   作者:   点击量:10

2023年10月26日下午湖州师范学院校督导张长森、范剑萍一行莅临艺术学院开展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调研。艺术学院教学督导主任单炜,督导组成员刘佳妮、王凤欣、王娜,系主任钟锦芳、张华、张禄,督导秘书杨嫣和教学办工作人员参与了调研,会议由单炜主持。

会上,单炜首先对校督导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他从教学管理制度、教学条件和资源、教学运行情况、教学质量监控、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情况五个方面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建议。尤其是在教学运行情况上,单炜重点汇报了我院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情况,对教学听课、督导试卷抽查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总结。

其次,艺术学院各系主任就教学条件和资源反映了普遍存在的问题,如教学投影仪、教学电脑、教学机房软件等教学条件有待升级更新展厅、实验室、自习室等教学资源存在空间不足的问题

最后,校督导张长森、范剑萍对艺术学院教学工作予以肯定,尤其是对本科生学业导师落在实处表示认可。同时,们强调教学质量改进工作要持续跟进,以保障艺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向更好更高的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