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赴新天地印刷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10 11:02:31   作者:   点击量:10

为了深入了解印刷行业工艺流程和印刷材料相关知识,近日,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10622班、20230627班同学在我院吴秀娟老师的带领下赴湖州新天地印刷厂进行考察学习。



天地印刷厂负责人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师生参观了从设计、排版到印刷制作的全流程。师生跟随印刷厂负责人对印刷工艺流程进行了深入了解,包括多种印刷材料以及印前、印中、印后等各个环节,通过负责人详细的现场介绍与指导,提升了师生们对印刷工艺与印刷材料的认知。

通过本次新天地印刷厂的考察学习,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对书本理论知识的理解,还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与此同时,教学实践能够推动高校和企业进一步合作,促进双方互动交流的深层次需要。艺术学院将会继续加强教学建设,拓宽实践教学平台,提高教学质量,更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应用实践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