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开展师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5 17:02:29   作者:   点击量:10

11月14日中午,我院产品设计系根据学校和学院本科期中教学工作安排,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产品设计系三个年级每班两位学生代表、产品设计系主任张禄、盛传新、陆广谱作为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禄主持。

在座谈会上,与会老师鼓励参会学生代表围绕学院建设发展、课堂教学、课程进度等方面,踊跃反映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及问题,提出改进和完善建议,勇于表达自己的诉求。参会的各班级学生代表就收集到的问题逐一发言从课堂教学、日常生活等各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困惑。与会的老师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意见,针对问题一一耐心细致地解答和回应,并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方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交流提供了平台,加深了师生之间的相互理解,解答了学生的困惑,也为下一步教学工作的改进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学院坚持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贴近学生、倾听学生、服务学生。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提升教学服务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