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服装设计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14:05:57   作者:   点击量:10

 1115日,为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增师生沟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召开了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系主任孙梦婕、任课教师代表徐崔春、班主任代表彭泽洋,以及来自不同年级的4个班的11位学生代表参与。

 座谈会主要聚焦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程设置、采风写生、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学业导师等方面的问题。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提出了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期望得到改善的方面。他们提到了对于课程内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建议老师们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业中遇到的问题,同时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于课程设置和教学设备的建议与意见。整个座谈会充满了积极的讨论氛围,学生和教师在相互交流中增进了解,共同为提升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学质量而努力。未来,服装设计系将根据座谈会的反馈意见,进一步优化教学计划,为学生提供更丰富的学术资源和实践机会,确保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