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艺术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15:41:57   作者:   点击量:10

为了加强学院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我院于11月15日中午在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各系教师代表、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杨子奇主持。

会上,杨子奇表示通过与一线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畅谈体会、集思广益,探讨学院教学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和提升的空间,有利于进一步锚定目标、转变观念、创新思路、强化保障,敦促教学管理以高质量水平助推学院发展。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向学院反映了实践教学、课程安排、教学硬件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且从营造学生学习氛围、改善学习条件、推动教学改革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杨子奇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工作人员教师们提出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整理,及时将问题向相关部门反映。

通过本次座谈会,可以深刻感受到教师们扎根教育的深厚情怀,有效地促进了学院和教师群体之间的沟通,在充分了解了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的同时也对学院后续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