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

我院走访浙江天和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并签订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23-05-18 9:48:30   作者:   点击量:10

  5月1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高昌明一行走访湖州桢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参加此次走访的还有建筑专业师生和毕业年级辅导员

高昌明首先对公司长期以来与我院在教学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表示赞赏,对公司为我院人才培养付出的努力表示感;接着希望公司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一定的就业岗位,并建立教学实践实习就业一体化的长效合作机制

浙江天和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我院学生综合素质予以了高度认可并表示对我院人才有着常态化需求,公司愿意就实践教学、实习和就业等领域与学院更加深入合作,在与学院共同做好人才培养的同时,也为公司引进优秀人才,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会后,双方签订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同时,学院一行还走访了湖州鼎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浙江东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等,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直接对接,真正将“访企拓岗促就业”成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