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

帕罗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3-06-02 10:25:57   作者:   点击量:10

  5月31日下午,帕罗羊绒制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徐娜娜一行应邀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毕业班学生和辅导员参加有关活动。

  娜娜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业务覆盖范围,以及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帕罗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是由浙江金利宝羊绒制品有限公司逐步成长壮大起来的大型现代化企业,经过十多年的持续滚动式发展,特别是新世纪初大规模的产业扩张,帕罗公司已形成集羊绒衫、羊绒纺纱、羊毛、纺织、地板、房地产等产业为一体的“金利宝”字号综合性大型企业,已发展形成多元化经营格局。毕业班辅导员沈佳艳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培养,学生特点和近年来我院学生的就业情况。

  到场毕业生通过与招聘单位的沟通交流,增加了对相关行业的认知。未来我院将积极探索毕业生就业途径,通过多种形式提高毕业生就业积极性,搭建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的畅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