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10:21:48   作者:   点击量:10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近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交流会。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章晓强主持。

会上,学院9个师生党支部依次进行工作述职汇报,从“履行职责情况、加强党支部建设情况、推动中心工作情况、突出问题导向改进工作情况”四个方面进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围绕“特色与亮点、主要做法、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对支部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学院党委根据支部书记述职和支部建设情况进行评议打分,评议结果作为推荐参加全校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交流会的重要依据。

各党支部汇报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对述职汇报情况分别进行点评。章晓强对本年度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进行总结,他从“政治站位有提升、管党治党有成效、引领发展有进步”三个方面充分肯定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履职尽责;二是抓好基础建设,强化品牌意识;三是围绕中心工作,做好融合文章。

此次述职交流会既是一次“晾晒评比”的总结会,也是一次“比学赶超”的学习会,学院各党支部将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开展成果,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提供立德树人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