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培养  专业实践

艺术学院顺利完成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06 14:27:49   作者:   点击量:10

2023年12月5日,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副院长冯火红教授、校研究生督导李彬教授、研究生院倪西强老师等一行前往南浔区港湖村,开展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开展中期检查工作。艺术学院学位点负责人单炜教授、实践基地导师刘佳妮、张禄老师、研究生秘书等人负责检查相关事宜。

港湖村村书记对检查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港湖村文化礼堂、沿河古街和新建成的范思艺术空间,详细介绍了校地实践基地建设和合作对村容村貌改造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并对基地继续合作,共同建设和美乡村表示期待。

学位点负责人单炜教授从基地情况、导师队伍、项目建设、学生成果几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基地立项一年以来的建设情况。 

李彬教授对基地建设存在的短板和将来发展重点给予了专业指导,认为基地作为南浔区政府牵头的实践项目,需要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地合作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

研究生冯火红副院长对港湖村提供实践场地培养学生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深入探索校地企合作模式与长效机制,不断强化专业对接、实习对接、就业对接、创业对接,致力培养专业应用型设计人才,共同助力和美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