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建筑学专业召开2024届毕业设计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9:25:15   作者:   点击量:10

  为做好建筑学专业2024届毕业设计工作,提高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水平,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艺术学院建筑系于2024313日召开了2024届毕业设计工作推进会,2024届毕业生和建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华老师首先介绍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当前毕业设计工作的严峻性与紧迫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协调好毕业设计工作和就业、考研的现实问题,按照毕业设计工作计划推进毕业设计,确保每位同学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王丽晖老师、郭燕沫老师从教育部本科生毕业设计检查等方面强调了毕业设计质量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综合运用本科所学的所有知识,做好毕业设计。

本次会议提高了师生们对毕业设计的重视,指明了毕业设计工作后续的重点和方向,加强了毕业设计工作的规范性。毕业设计工作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建筑系将全力保障毕业设计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