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建筑系召开2024年《建筑考察》实践课程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16:34:25   作者:   点击量:40

     2024321日,艺术学院建筑系召开了2024年《建筑考察》实践课程动员会,建筑学20221627班全体同学,建筑学专业王丽晖老师、张华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丽晖老师做动员讲话,强调了《建筑考察》课程的重要性,并简要介绍了三条考察预备路线。张华老师介绍了著名建筑师山本理显、柯布西耶等都在年轻时有过系列的建筑考察,去了解当地的社区、文化和不同的建筑形式,强调了建筑考察对年轻建筑师成长的重要性。随后张华老师分别介绍了北京、上海、山东三条预备考察路线,从现代建筑、传统建筑等方面介绍了每条路线的特点,并请同学选取最感兴趣的路线。最后张华老师介绍了《建筑考察》课程的行程安排,提醒同学们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除教学活动外,不要单独外出行动。

会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有效的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外出考察的疑惑。本次动员会的顺利召开,为实践教学工作的有序推进提供了保障,为建筑考察课程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