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务管理

环境设计系召开《设计考察》课程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1:28:30   作者:   点击量:10

   316日,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在15-204教室召开202106212023062520230626班《设计考察》课程动员会。此次考察内容为传统建筑与当代城市环境,会议由环境设计系主任刘佳妮老师主持。

 首先,刘佳妮老师指出《设计考察》课程是环境设计专业的实践性课程之一,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起到开阔设计思维作用,对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创作有着重要的启示、引导作用。对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考核要求等做了详细的解说。同时介绍了本次设计考察的备选路线及路线选择的方法。最后,她预全体学生能顺利完成设计考察任务,学有所成。

 接着,带队教师孙斌、曾强、孙健老师分别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包括设计考察过程中资料的收集、测绘方式,团队协作、沟通交流、自主学习的要求,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携带适量的行李,避免发生难以应对的意外情况。通过带队老师多方面的介绍,让同学们对此次设计考察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