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16:42:06   作者:   点击量:10

3月25日,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章晓强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相关精神,章晓强引用学校党委书记金佩华的讲话,强调“今年党建工作要在‘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疏堵点’上做好文章”,注重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聚焦“创大拼‘博’”中心任务,深化“一融双高”建设。

章晓强就近期党支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结合《艺术学院党委2024年度工作计划》和本年度学院党建工作“三张清单”,关于制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支部书记党建任务清单、各党支部《2024年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等进行安排布置。章晓强指出,支部书记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党建“四个融合”和党建强院功能,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抓好理论武装,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推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支部书记还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与学院党委签订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的相关内容,明确了工作要求。